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14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第十四章 生日


  jean是十月二十日捡到krist的,当时他身上除了名字以外,同时还有出生证明,所以他的生日很准确是十月十八日。


  眼看小团子就要过生日了,singto还不知道小团子想要什么,虽然知道小家伙对于机器人情有独钟,但是那个自己也买不起。


  他将自己的小存钱罐倒出来,数了数,里面只有为数不多的钱,早知道,自己就少买些零食了。


  想了半天,singto只好去找自己的好友new,让他帮自己想给弟弟买什么。


  new想了想说“不如给他买个玩偶吧。”


  singto摇了摇头,心想暖暖已经有了小狮子的玩偶,new又想了想“买蛋糕吧。”


  singto点了点头,这是个好主意。


  正当他和new专心上课的时候,感觉学校外面有个熟悉的影子,singto有些坐立不安。


  当下课铃声响起的一瞬间,他冲出教室。


  远远就看到krist正跑着向自己奔来,singto的心都提了起来。


  突然想起之前小家伙为了去找自己,冲出家门受伤的情景,他看到krist紧皱眉头。


  “p'sing!”小家伙看到singto开心地叫了起来。


  singto愣了下“暖暖,你是怎么过来的?”


  krist看着他,嘻嘻一笑,“p'sing,我太想你了,所以我就来找你了。”


  说着,小家伙测过身体,顺着学校的铁栅栏缝隙钻了进来。


  singto看着他的动作,恍然大悟,原来小家伙借着自己身体小,顺着栏杆逃出来的,singto无奈地叹了气。


  他蹲下身子,将小小的krist抱在怀里,轻轻捏着他的脸。


  “暖暖,你不乖哦,快回去上幼儿园,晚上哥哥给你买好吃的好不好?”


  krist听到singto的话,摇了摇头“不嘛,p'sing,今天是我生日,我要和你玩嘛。”


  singto瞪着他,故作生气,“你再不回去上幼儿园,我就再也不陪你玩了!”


  听到这话,krist吓得哭了起来“呜呜呜~~我不要p'sing离开~”


  singto看着他“那就乖乖去上幼儿园。”


  正说着,jean跑了过来。


  “kit!给我出来!”


  这是第一次singto看到jean如此生气,抓住krist就打他的屁股。


  “幼儿园老师说你不见了,你这小坏蛋,居然逃幼儿园,你以后是不是还要逃学!”


  krist哭得更凶“我就是想要p'sing给我过生日嘛~~呜呜呜~~妈妈,我错了,好痛~~”


  这次求饶虽然管用,jean没有在打他,但还是教训了他一顿,并且送回幼儿园。


  从krist被送回幼儿园后,singto的脑子里全是小家伙的样子,肉嘟嘟的小脸,还有大大的眼睛。


  终于熬到下课,singto立刻收拾好书包,冲出教室。


  new在后面叫了他一声,他没有理会,一心要给小家伙买蛋糕。


  定做蛋糕的时间很长,singto在蛋糕店等了大约四个小时,他给krist买了一款机器人的蛋糕。


  从开始做到最后大约用了两个小时,最后定型还要冷冻一下,时间比较长,singto看着天色暗下来,心里越发着急。


  直到天彻底黑了,他才拿到蛋糕,一路狂奔回家,到家已经是八点左右,还好小学一般三点多放学,不然singto非要饿死。


  回到家后,映入眼帘的就是mean一张焦急的脸。


  “我回来了,妈妈。”


  singto说道,他和mean解释了下,是因为给krist买蛋糕才晚回来的,mean没有说他。


  指了指桌子,只见krist趴在桌子上,已经睡着了,singto小心翼翼走近他,发现小家伙脸上还挂着泪痕。


  “暖暖说,他不等你回来,不吃饭,jean阿姨做了一桌子的饭菜,只有pilin吃了。”


  singto突然觉得很感动,他摇醒krist。


  小家伙刚醒来,就撒娇一般地抱着他,“p'sing~我一直等你回来哦,我都要饿死了。”


  singto捏了捏他的脸,“对不起,是哥哥不好,哥哥去给你买礼物耽误时间了。”


  说完,singto把蛋糕拿出来,krist看到开心地叫了起来。


  “好棒啊,p'sing,你最好了!我爱你哦~”


  说完小家伙轻轻在singto的脸上亲了一口,那时候的爱很单纯。


  伴随着烛光,krist许下愿望,吹灭蜡烛,将蛋糕放到嘴里,甜甜的味道,和singto此时的笑一样,温柔甜蜜。


  jean看着这一切,轻轻笑了笑,“不知道,还能陪你多久,不过kit,你要一直笑下去。”


  mean笑着搂住jean“你会看他长大的,jean,我们都会看他们长大。”


  krist笑了笑,将蛋糕喂到singto嘴边,“p'sing,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哦。”


  singto微笑,捏了捏他的脸“好。”


  “kit,哥哥爱你。”


评论(11)
热度(217)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