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16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第十六章 假期


  一转眼过去3年,krist已经7岁了,上了小学的他依旧喜欢粘着singto,丝毫没有大孩子的感觉。


  krist坐在书桌前一边写作业,一边偷偷看趴在床上玩游戏的singto。


  他撅了噘嘴,“p'sing,快来帮我看看这道题嘛。”krist撒起娇,singto没有理会他,继续玩着手里的游戏。


  “乖啦,kit,哥哥在打游戏。”


  singto一边说着,眼睛都没抬,手里不断地按着键盘。


  “可恶,为什么p'sing可以玩游戏,而我要写作业啊。”krist不满地说着。


  singto笑了笑,上扬起好看的嘴角。


  “因为哥哥小学升初中啊,这个假期没有作业,可怜的kit,等你到了六年级也会有这样一个假期的。”


  singto说着,手上依旧快速操纵着手柄。


  Krist撅噘嘴,用铅笔狠狠地在作业本上写着新学的词句。


  一边抄写,一边嘴里说着“p'sing最讨厌了。”


  写着写着,他开始被singto吸引,“p'sing,你在玩什么?”


  Krist本来就玩心重,看到singto一直在自己身边玩游戏,怎么可能专心致志地做功课。


  很快他就趴在他哥身上,认真看起游戏。


  虽然krist在学习方面并不是很厉害,但是玩游戏却是一门灵,他看了几遍,大致明白游戏的操作。


  立刻上手,“p'sing你笨死了,这样玩不对,看我给你玩一次。”


  说着krist趴在床上,拿着singto的游戏机打起来,几分钟后,界面弹出胜利的字眼。


  singto看着他,“kit,谁教你玩的?”


  “我自己啊,就刚刚看会的。”


  krist对着singto露出甜甜地微笑。


  接下来的日子里,krist和singto两个几乎天天沉溺于游戏中,导致krist的作业基本没有写。


  假期过半,两个人还是每天赖床到十一点左右,起床就去吃饭,然后就抱着电视机打游戏。


  直到距离开学还有十多天的时候,krist才想起来,作业几乎是一笔没动。


  他开始熬夜补作业,一边补作业,一边和singto撒娇。


  “p'sing,你就帮我写一点嘛。”


  singto不理会他,“谁让你不写,作业是自己的事情,你自己完成。”


  正当krist无助的时候,电话铃声传来。


  singto跑去接电话。


  刚拿起电话就听到电话里面传来了off的声音“您好,我找下krist。”


  singto将电话递给krist,krist拿起电话。


  “off,怎么啦?”


  “啊,kit,你作业写完没?”off问道。


  krist放低声音,他怕正在客厅打扫卫生的jean听到揍他,小心翼翼地说“没,你呢?”


  “嚯咦,我怎么可能写完呢?我们明天要不要约上小gun一起去图书馆写?”


  krist想了想“好啊,正好我有不会的。”


  “互相抄啊。”


  挂了电话,krist跑到卧室,对着singto做了一个鬼脸,吐了吐小舌头。


  “切~p'sing你不帮我写作业,有人陪我写。”


  说完,krist跑到妈妈的房间里“妈妈,mean阿姨,明天我要和off还有小gun出去,不用管我了,晚饭我会回来的。”


  jean点点头,对于off和gun这两个小家伙,jean印象很深刻,毕竟从krist幼儿园时期,就是和这两个小鬼最好。


  后来因为住得近,就近分配小学,三个人又在同一所学校,关系更是亲近。


  不过可惜的是,off与krist在一个班,而小gun被分到隔壁班。


  上大课的时候,虽然还是会遇到,只是明显三个人的时间相对少了,但也有不少好处。


  例如,off和krist比较贪玩,而小gun就属于比较乖巧的,所以krist和off经常可以抄小gun的作业,两个班的老师基本一样,因此进度也差不多。


  可想而知,第二天去图书馆其实更多的不是一起写作业,而是两个人去抄小gun的作业。


  第二天一早,krist就背起自己的小书包,把所有作业都装好,奔向图书馆。


  见到off和小gun后,krist就开始他的撒娇大法“小gun你帮我一起写写吧,我都写不完。”


  小gun看着他“哼,谁叫你平时不好好写作业的,现在那么多,你当然写不完。”


  在krist各种软磨硬泡下,小gun还是帮他和off写了作业。


  singto不是一个喜欢睡懒觉的人,奇怪地是,他今天醒来发现自家的小团子不见了,想了一下才意识到,小家伙说今天去图书馆。


  singto洗漱后,开始打了会儿游戏,遇到过不去的关卡,下意识去叫krist,在没有人回应时,他扶了扶额头。


  好不容易熬过中午,singto拿起遥控器无聊地看电视。


  不知不觉看到下午四点多,他看了看钟表,真的有些不习惯小家伙不在身边。


  他半卧在沙发上,最终还是有些忍不住,对着正在厨房做饭的老妈说了一句。


  “妈,我出去下,我想接kit回来。”


  说完,他向图书馆走去。


评论(12)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