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31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第三十一章 帮忙


  arthit的脚慢慢好起来,新戏也渐渐进入尾声,为了不耽误进度,他加快了速度,尽量保证自己记好台词,一遍过。


  kongphop担心他太累,提前和公司打了招呼,每天去陪他。


  公司这边在快要杀青的时候,发来信息,god要在杀青后举办生日会。


  小白和船长这对cp也要同天举行歌友会,于是要把他们放在一个舞台。


  公司其他的cp和一些明星也要来客串。


  bas和arthit当然也不可以缺席。


  bas回到公司后开始秘密准备,他要给god唱一首歌,还是自弹自唱。


  god有些好奇,他晚上过来看bas排练,却被bas无情地关在外面。


  arthit想要唱歌和跳舞,他想起之前和kongphop在学校的时候,那次海边之旅,kongphop本来很想听他唱歌的。


  但是他却没有给kongphop唱,这次也打算来个惊喜。


  所以kongphop也被明令禁止,不许踏入排练厅,于是两个可怜的人,只好每天给着两个小家伙送饭。


  小gun和bright两个人,这次决定要给大家惊喜,两个人要合唱,用小gun的话说,自己不比那群明星唱歌差,是时候大显身手。


  然而这个时候,bright却拖了后腿“那个,小gun,哥唱歌走调。”


  于是小gun开始天天培训bright唱歌。


  jin这边也独自准备。


  周末,kongphop本来想要和arthit一起约会,arthit却要去排练,kongphop晚上等他回去,等的有些无聊。


  只好去写随笔。


  天有些暗,淅淅沥沥下起了雨。


  kongphop有些担心,给arthit打了个电话“喂?”


  对面传来arthit的声音,还夹杂着些喘息,明显刚刚排练完。


  “暖暖,外面下雨了,我去开车接你。”


  “下雨了?那你等我吧,我可以自己回去的,别出来了,雨天不放心你开车。”arthit说着,kongphop心里一暖。


  “真的不用?”kongphop问道。


  “呃呃,没事的,jin说他带了雨伞,我们一会儿一起走。”


  kongphop点了点头,在家等着arthit回来。


  arthit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夜里,他悄悄走进房间,生怕kongphop已经睡着,吵醒他。


  房间里很黑,arthit摸索着上床,因为害怕回来洗澡吵醒kongphop,他特意在公司洗完澡回来。


  刚躺到床上,一双温暖的手就环住他的腰,kongphop温热的气息在他脖子处传来。


  “怎么这么晚?”


  “kong,你没睡?今天排练晚了些。”


  kongphop在他脖子处吻了吻“怎么身上这么凉,暖暖,你是不是不舒服?”


  kongphop的声音显然带着困意。


  “没有啦可能因为今天太冷了,睡吧,kong。”


  kongphop用鼻音“嗯”了一声,抱着arthit睡着。


  很快到了演唱会的时间,bas准备了半天只为给god唱歌听。


  但当他来到后台的时候,却傻了,bas的演出服不知道被谁给剪了。


  bas有些难过,正瞪着眼睛,努力不让泪水流下来的时候,jin走了进来。


  “bas,你怎么还不去换衣服?”


  bas举着演出服让jin看了看。


  jin皱起眉头“谁干的!”


  bas摇了摇头,jin有些无奈“要不,你穿我的吧,咱们身高差不多,还是一套服装。”


  bas感激地看着他“那你呢?”


  jin想了下“没事,我再想办法吧,我知道,演出对你很重要。”


  bas一阵感激。


  他不知道怎么去谢谢jin,只能不断地对他说感谢的话。


  arthit到后台的时候,正好看到这一幕,他走过去,问jin“一会儿你怎么办?”


  jin笑了笑“大不了就这样上台。”jin摊开双手。


  arthit看了下他身上的衣服“不行你这样穿太随便了,要不你穿我的演出服吧,我有套跳舞的。”


  jin摸了摸他的头“不用了,笨arthit,你和bas和我情况又不一样,你们都是为了重要的人演出的。我无所谓啦。”


  arthit只好点点头。


  舞台演出开始,bas坐在钢琴前,“我想把这首歌送给一个很重要的人。”


  台下一阵尖叫声,bas看了看坐在嘉宾排的god,笑了笑。


  轻轻弹起钢琴。


  一曲结束,bas腼腆地笑了笑。


  接下来是小gun和bright的演出,两个人合唱效果很好,唱完歌曲,bright拿起话筒。


  “我有话要说。”


  大家看着bright。


  “我,原本想来做明星,但是阴差阳错做了arthit的经纪人,我并不后悔,也没有不服气,今天感谢我可以站上这个舞台,有这个机会,现在,我想宣布,感谢公司让我遇到了小gun,在今后的路上,我想除了做arthit的经纪人,还要做小gun的爱人。”


  台下一阵嚎叫,大家都没有想到bright的表白来得这么快。


  大家都纷纷对这对人进行祝福。


  接下来是arthit的舞蹈,还有音乐,kongphop的眼睛死死盯着他,他真的很可爱。


  挑起舞超帅,唱起歌又是那么认真,在kongphop看来,他就是他的大明星。


  表演结束后,bas会后台收拾好东西,god走了过来。


  “回家了bas,回我们的家。”god说道,带着bas走到车位,将车的后备箱打开,一后备箱的玫瑰展现在眼前。


  “送你的,喜欢吗?”


  bas说不出的感动,眼泪一时间没有忍住,流了下来,god立刻抱住他。


  后台,kongphop抵着arthit,让他靠在化妆间的门上,深深吻了上去。


  “kong,你、”话还没有说完,气息完全融化在吻中。


  kongphop拉起他的手“回家吧,宝贝?”


  arthit摇了摇头“今天,我妈叫我回去一下,你先回家吧。”


  kongphop看着他,总觉得心里有些不好的预感。


  arthit却说没关系。


   arthit走后,kongphop站在外面看着他的背影,那种依依不舍的样子。


  arthit回头看了看他“早点回去休息,你今天没开车,路上要注意安全。”


  kongphop点点头,看着他坐上出租车。


  他总觉得,arthit好像有什么事情。


  arthit透过车的后视镜,看着kongphop,直到看不到,他看了看手机,脸色有些难看。


评论(22)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