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一年生】我的大明星(ka)4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作者瞎bb:这篇要完结了,不知不觉居然写了四十章,哎啊,本来想二十章完结的,想想心理很激动,我终于不是坑王了,终于努力在完结了。


  第四十章 胃病


  arthit在家等着kongphop,等着等着,他感觉胃里有些不舒服。


  他窝在沙发角落,心里想着kongphop怎么还不回来,感觉自己很委屈,主要是胃有些疼痛。


  kongphop此时刚刚把jin送回家,正准备给arthit打个电话,但是一想,还是尽快赶回家去。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他打开灯,看到arthit蜷缩在沙发上,有些心疼。


  他走过去,想要叫醒arthit,结果看到arthit紧锁眉头,额头还冒出丝丝冷汗。


  他坐在沙发上,抱起arthit,“暖暖,起来了。”


  arthit皱着眉头,下意识呻吟“唔,好痛。”


  kongphop立刻拉起他“哪里痛?”


  紧张的语气在此刻更显焦急,arthit缓缓睁开眼睛,看着kongphop。


  “我,胃好疼,kong。”


  kongphop立刻拉起他“走,去医院!”


  arthit摇了摇头“不要,我要吃东西,吃点东西就好了。”


  kongphop看着他“不行,你这个样子我不放心,你怎么不给我打电话?”


  kongphop有些埋怨arthit,arthit摇了摇头“我怕你在忙。”


  “我再忙也会接你电话,况且,暖暖,在我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


  说着,kongphop横抱起arthit,一边带他上车,一边开玩笑逗他。


  “暖暖,你这两天重了。”


  arthit瞪大眼睛“真的吗?那我要减肥。”


  kongphop笑了笑“不用,肉肉的可爱。”


  arthit看着kongphop气喘吁吁地抱他下楼,搂紧kongphop的脖子。


  “kong,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


  “我要是瘦一些,你就没有那么累了。”arthit说道。


  kongphop笑了笑“你这个小傻瓜胡思乱想什么?”


  把arthit送到医院,m立刻给他安排治疗。


  arthit在门诊室检查,m和kongphop站在走廊里。


  “arthit学长,不会有事的。”m说道,kongphop点点头。


  “但愿吧,都是我不好。”


  不一会儿医生走出来“是神经性的胃病,就是太紧张了。”


  kongphop点点头,心里有些心疼,到底是怎么了,让arthit学长这么大压力。


  m把kongphop带到办公室,“kongphop,其实我想告诉你,arthit的胃痛,其实之前也有过,你出国的那几年,我一直有留意。”


  kongphop看着m“你为什么会这么留意arthit学长?”


  “其实,我想告诉你,arthit学长那几年过的并不好,你以为是他伤害了你,但你走了,去了没人认识你的国外,而arthit学长经常被人欺负。”


  kongphop瞪大眼睛看着m。


  “所以,我第一次带着他来医院,他想拒绝你的好意,是怕你和我说他的事情吗?”


  m点点头,有几分犹豫“应该是吧。”


  kongphop看着m,眼神有些怒气“m,你为什么不早些告诉我!”


  m低下头,不敢说话。


  “算了,都过去了,我现在只想他好好的。”kongphop说道。


  “让我和你一起照顾学长吧,kong!”


  m说道,kongphop愣住,看着m。


  “我,我没有别的意思kong,我现在有了may,我,我只是想尽我所能帮助学长。”


  kongphop笑了笑搂住m的肩膀“我知道了,好兄弟,我这不也没少麻烦你么。”


  m笑了笑,他看着kongphop走进会诊室的背影,欣慰地笑了,他低下头“就当做我的赎罪了,学长。”


  他低声喃喃自语。


  arthit醒来的时候,kongphop正看着他“好些没?”


  arthit点点头“我没事了。”


  kongphop笑了笑“你不是过几天又要去拍戏吗?这个时候可不要把身体折腾坏了啊。”


  arthit点点头,心里觉得有些暖暖的。


  kongphop在医院里面照顾他,给他买了些粥喂他。


  几天后,arthit进组,kongphop继续在公司上班,他整理了下自己的行程,希望能在arthit进组后抽出一些时间去陪arthit。


  kongphop安排好,便开始埋头苦干,他希望能够早点完成工作。


  终于在arthit拍摄进行的中期的时候,kongphop腾出时间,他准备去剧组。


  m没进过剧组,这次在他死缠硬泡下,跟着kongphop去了剧组。


评论(14)
热度(161)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