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21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第二十一章 跆拳道


  回到城里,也意味着两个小孩要开学了,再次开学singto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


  而krist还只是个四年级的小学生。


  对于初中的singto,已经有些朦朦胧胧的人生观,世界观,以及价值观,但实际并没有什么用,他还是闲得无聊打游戏,浑浑噩噩上学。


  krist也是每天无聊地上学,没事给小朋友起起外号,反正学校里也没人惹他,反倒是他经常惹别的同学。


  初一的功课还算轻松,于是singto征求妈妈的同意,报了课外课,singto选择的是跆拳道。


  singto打架其实还算厉害,但是在跆拳道班里面,他就不算厉害的了,毕竟这里都是些能打的选手。


  跆拳道分为wtf和itf两种,前者是相对技巧性,但拳头没有后者硬,也就是便于欣赏一类的,一般在节目中看到的都是wtf。


  而后者,则是注重实战,singto选择的就是ITF,他想要变得强,不只是漂亮的花拳绣腿。


  singto自从学习跆拳道后,陪伴krist的时间越来越少,krist每天做完作业,就变成话唠模式。


  “p'sing怎么还不回来?”他拿着自己的学习机,甩到一边,嘟起嘴。


  mean看着他,笑了笑“kit,你怎么跟小时候一样,你可能都不记得了,三岁时,你就这样,天天喊着你的singto哥哥。”


  krist无聊地躺在沙发上“妈妈,我也要学跆拳道,我要找p'sing!”


  jean笑了笑“就你?长得没有别人高,又那么小,人家一下就把你打了。”


  krist站在沙发上,叉着腰“我就要学,我怎么比别人弱了!”


  jean笑的更加开心“好了,你别添乱,你要真想学,明天让你哥哥带你去看看,你再决定,现在先去洗手,准备吃饭。”


  krist点点头,乖乖地去卫生间洗手,出来后,他不忘给每个人盛饭。


  pilin因为学校住宿,已经不怎么回来住了,而且她将自己接下来高中志愿填到了外地,对于这一点krist恨不能理解。


  他若一天不回家都会想他的哥哥,pilin怎么可以这么心大离开家生活。


  krist给妈妈,阿姨还要singto盛好饭后,乖乖等着singto回来,门一有动静,krist瞬间冲了过去。


  真的是把百米冲刺的力气都用上了,上去扑到singto身上。


  singto初中后个子长了很多,但奇怪的是krist却不怎么长个,singto总是嘲笑他挑食。


  对于krist突如其来的熊抱,singto并不吃惊,每天基本上krist都会这样,singto早就习以为常,若是哪天没有,反倒不正常。


  singto看着krist跑来,突然觉得像是自家养的阿猫阿狗一样,看到主人回来就冲过去迎接。


  singto看着krist跑来,脑补了下前几天从网上看到的视频,就是一直小猫每天听到主人开门的声音,就一边“喵喵”叫着一边跑去迎接主人。


  singto觉得和此时的krist一模一样,而且,singto是个猫控,对于软萌的猫咪毫无抵抗。


  此时的krist就像是只软萌的猫咪,一边用他那小奶音喊着“p'sing~”一边跑来。


  singto忍不住伸出手抱住krist,将他抱起来。


  让krist和他同样高,singto对着他的脸亲了一大口,真想咬他一口,但是singto忍住了。


  “我不在你有没有听话?”


  singto像是长辈一样问着krist,接着把krist放到地上。


  “当然有啊,我还有等你吃饭哦。”


  krist一边回答,同时往singto怀里蹭了蹭,习惯性的动作,让singto很是喜欢,他摸摸krist的头,真是觉得弟弟太可爱了。


  krist站在他身前,抬头看着他,拉起singto的手,“快去吃饭了。”


  singto笑着跟着他,故意说到“kit,刚刚抱你,你好像又胖了。”


  krist突然回过头,瞪着两只大眼睛,自以为恶狠狠地看着singto“p'sing你骗人!我没有!我没有胖!”


  singto笑了笑,将东西放下,走向卫生间,洗过手后,来到饭桌前。


  “真的,kit,你看,你的脸又圆了,而且你重死了。”


  krist看着他,下一秒,把筷子放下“我不要吃饭了,哼!你说我胖,我不吃了,白等你那么晚回来了!”


  看到krist赌气,jean和mean也笑了起来,仿佛习惯了两个小东西一会儿吵架,一会儿又和好。


  但是没想到,这次krist真的生气了,他扔下筷子往房间走去,躲在房间里,将床上的枕头乱丢。


  “死p'sing,你才胖,我要把你房间搞乱!”


  singto本来只是想看他嘟嘴生气的样子,觉得很可爱,没想到krist真的生气了,他赶紧跑到卧室。


  “kit,吃饭了,你一点不胖,是哥哥逗你的!”


  krist气呼呼地走到称上,结果发现,自己真的胖了两斤,他愣了下,赌气一样地看着singto“我就不吃了,要你管我!”


  singto笑了笑“好,你爱吃不吃,反正我去吃饭了。”


  看到singto走了,他想去追,但是又忍住了,singto吃过饭后,发现小家伙还没出来,只好拿着饭走到自己卧室。


  “kit,今天有红烧肉啊。”他走过去诱惑krist,krist看了看他,扭过头“哼!”


  生气地哼了一声,singto笑了笑“乖啦,你不胖,你再胖哥哥也不会嫌弃你的。”


  krist坐起来,看着他“真的么?”


  singto点点头,krist接过吃的开始吃起来,“我还要吃肉。”


  singto笑了笑,“去外面吃,乖。”


  “不,我要你夹给我,送过来。”


  singto无奈地起身,谁让他今天惹到这个小祖宗了,只好认命去哄他。

----------------------------------------------------------------------------------

另外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阅腐文化  

虽然它已经凉了.....但,我们还想抢救一下.....万一活了呢。。。

那里有个用心抢救它的妹子,在里面原价出售上海见面会的门票...B区...
只有一张!!!
(为什么是B!因为我们穷。。哈哈~~不是啦!是,V抢不到,A不好抢....)

没有票的小可爱可以关注啦。4.29上海,天津错过了没关系,还有上海.....


评论(14)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