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24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第二十四章 罚站


  几天后,singto终于出院,刚接到通知说singto要回来,krist就跑到医院,中途都没有和jean打声招呼。


  当jean知道krist去医院的时候,自己还在校门口等着krist出来,原来小家伙早就去了医院,要不是mean看到krist跑来,都准备带singto回家了。


  看到krist的时候,mean也很吃惊“你怎么跑来了,没看到你妈妈去接你?”


  mean看了看krist,krist摇了摇头,“我和老师说我家里的哥哥病了,在医院,家人都去照顾他了,所以老师早让我出来了。”


  krist说着,mean看着他笑了笑“你啊,小机灵鬼,等你妈妈回去收拾你吧。”


  krist没说话,他才不要说是自己偷偷跑出来的。


  看singto准备好要回家,krist跑过去握住他的手,mean看了看笑了一下“一会儿看你回去,不哭的。”


  krist拉着singto往家走,刚到家,krist就看到jean一张发黑的脸。


  “krist!你给我过来!”


  krist愣了一下,缩在singto身后,“你过来!我肯定不打你!”


  krist小心翼翼走出来。


  jean看着他“你给我说,你今天怎么跑去医院的?”


  “我和老师说,我哥哥生病了,要出院,老师要我早回来了。”她小心翼翼说着。


  jean拿出旁边的小棍,敲了下地“你再给我说?你们老师说,你带着你们班小女生,让人家给你掩护,翻墙逃学!”


  jean说着,krist不敢说话,“你回来还敢撒谎!”


  krist皱皱眉头,他想了想,心想该不会是senty这个家伙告密了吧?


  他想着,jean又把棍子往地上一摔“你给我过来,说!怎么回事?”


  krist皱着眉头撅着小嘴,“我就是想去看哥哥而已。”然后他小声嘟囔起来“干嘛那么凶。”


  “你还敢说,你偷跑,还撒谎,是不是不打你就不知道错了?”jean有些生气,本来想拿棍子吓唬吓唬krist。


  结果真的打到krist身上,好在打在屁股上,krist摔了一下,看着jean又看了看singto。


  这下singto也不敢帮他,只好叹声气“kit你这样不好。”


  krist一看singto不向着自己干脆站起来“你们对我不好,我不要和你们在一起了。”


  他说着,jean瞪着他“赶紧滚!”说着给他推出家门。


  krist可怜巴巴地站在门外,他踹了下门“哼!”站在外面。


  过了大约三十分钟,他知道自己错了,也有些担心jean真的不让他进家门,他只好敲门。


  “妈妈,我错了,让我进去吧。”


  可怜地小奶音,委屈的声音,jean没有理会他,还在有些生气自家的孩子居然学会撒谎。


  krist敲了敲门,jean一直不开,他只好蹲在门口。几分钟过去,jean打开门。


  “进来!”jean说着,krist走进去,低着头。


  “说,你哪里错了?”


  jean问他,他委屈起来“不该逃课,不该撒谎。”


  jean瞪着他“下次还说不说谎了?”


  krist摇了摇头,jean看他乖巧的样子,总算心里舒服些。


  “给我去洗手吃饭。”


  krist点点头,坐在餐桌上,他看着singto,笑了笑,一副调皮的样子。


  “p'sing,你有没有感动啊,我为了你逃学。”


  singto看着他“感动到没有,惊吓倒是不小。”


  krist撅撅嘴“可是我真的很想你。”


  singto摸了摸他的头“下次不能这样了,听到没?”


  krist点点头,“还是p'sing最好。”


  singto看着krist,给他夹了些吃的,“乖。”


  吃过晚饭,krist蹭到singto的床上“哥哥,我这几天,都没有睡好觉。”


  singto一边玩着游戏一边看着他“怎么?”


  “因为你不在,我都睡不好觉啊。”


  singto笑了笑,看着他趴在自己的床上,“你啊,就会讨好我。”


  “我才没有,我是真的很想你。”


  singto望着他“你答应我,以后不管我在不在你身边,你都要好好的听话,都要照顾好自己好吗?”


  singto温柔地说着,他真的很在乎krist,如果哪天要是krist出点什么事情,他肯定会后悔。


  “你如果怕我照顾不好自己,那你就照顾我一辈子好不好?”krist撒起娇。


  singto看着他,眼神有些坚定“好,我会好好照顾你,我们永远不分开。”


  krist笑了笑,“p'sing,你这样笑起来好好看。”


  他轻轻亲着singto的脸颊,笑了笑。


  singto搂住他,给他盖好被子。


评论(9)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