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25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第二十五章 打架了


  singto病好后,照常上学,他最近迷恋上了游戏,结果成绩有些落后,望着自己没考好的试卷,singto想藏起来。


  怎么办?又不能不给妈妈签字,可是想到妈妈看到成绩单会生气,他又退缩了。


  承认错误?少不了一顿责骂,要是不说,更会被老师告知家长。


  他坐在房间烦恼起来,究竟为什么要去上学?


  krist开心地从学校回来,反正小学,他的压力也不大。


  他看着愁眉苦脸的singto,凑上去“p'sing,我们写完作业去踢球好不好?”


  singto推了推他“没兴趣,你自己玩。”


  krist看着他“干嘛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啊,psing!”


  singto瞪着他“krist,我很烦,别招惹我。”


  “你有什么可烦的,说出来让我开心下嘛。”krist标准地犯欠起来。


  singto懒得理他,托着腮帮子,一副忧愁的样子。


  “哥你到底怎么了?”


  singto叹了口气,“没考好。”


  krist看了下卷子“你下次考好了,不就没事了。”


  “可是老师要签字。”


  “那你就模仿啊,模仿咱妈的。”


  singto瞪了她一眼,都成咱妈了,这家伙,真的太会来事儿了。


  “那你不许说出去。”


  krist点点头“嗯嗯,不说。”


  也是singto哆哆嗦嗦模仿了mean的签字,第一次做坏事的小朋友,难免紧张。


  晚上,singto这么久上初中以来,第一次认真看书,他恐怕下次还考不好。


  krist则是继续玩自己的游戏。


  隔天放学,singto刚一回家就看到mean沉着脸。


  “singto!你给我过来!我绝不打你。”


  krist坐在一旁正在看电视,他笑了笑“上次我妈也是那样说的,结果直接用棍儿打。”


  singto瞪了krist一眼。


  “你给我过来,singto,学会模仿我签字了是吧?”


  mean喊道,singto一愣,今天上学老师明明什么都没说,为什么mean这样说,他想了下,心想肯定是krist告状。


  他皱着眉头,有些生气,不过对于mean面前他还是很听话的。


  他走过去“对不起妈妈,我这次没考好,我不想您生气失望,才,模仿您签字的。”


  mean看着儿子一副可怜的样子,气也消了很多,jean端着冰镇西瓜过来。


  “mean,singto这个孩子也是怕你难过,他那么懂事,一定不是故意的,别打他。”


  mean只好点点头,他看着singto“sing,你要明白,不管你考成什么样,是好是坏,你都不可以模仿我签字,这是人品问题,这样就是说谎了。”


  singto点点头,他回到房间。


  看到singto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krist想去哄他开心,他跟着跑过去。


  “p'sing,你别不开心了,妈妈们不是原谅你了么。”


  krist跑过去,singto看着他“你走开!告密者。”


  “p'sing我没有告密,真的。”


  krist摇了摇他的胳膊,singto瞪着他“不是你是谁!”


  说着他狠狠推开krist,krist一下摔在地上,他爬起来,不死心地又去找singto。


  “你凭什么推我,真的不是我告密的,坏singto。”说着,krist上去假装要打singto。


  singto下意识一个还手,直接将krist推开,singto毕竟是学过跆拳道的,力度比较大。


  这次一推,krist一下摔倒,singto随手放得钥匙一下划到他的脸。


  “疼~”krist喊了一声,当他抬起头看向singto的时候,singto一下愣住,弟弟的半边脸全是血。


  krist捂住脸,红色的血液顺着手缝流出,他委屈地看着singto。


  “我,我再也不要理你了!”krist说着,往外跑去。


  看到krist脸上全是血的跑出来,jean吓了一跳“kit,怎么回事?”


  krist捂着脸“不小心摔的,脸划到什么东西了。”他没有说是singto推得他。


  singto站在门后面听着,心里有些内疚,他跟着出来。


  jean看了看krist的脸“先去医院!”


  singto跟在后面,一言不发,krist也装作没有看到他。


  到了医院,singto原本以为只是简单上个药,医生就会放krist回家,结果没想到医生居然要krist缝针。


  singto一下不知道说什么,心里都是内疚。


  他看了看妈妈,mean也看了看他“别担心,没事的sing。”


  mean安慰着他“妈妈,你还生气吗?我模仿您的签字?”


  mean摇了摇头“开始接到你老师电话的时候,还帮你做了假,其实心里很生气。”


  singto低着头,原来真的是自己误会了krist。


  他不知道说什么,想到krist以后脸上要是有伤痕,他真的难过死了。


  站在外面眼泪吧嗒吧嗒往下掉。


  “又不是你缝针,你哭什么啊?”医生是个漂亮的姐姐,他看着singto笑了笑。


  “我弟弟,脸上会不会留疤?”singto难过的问,krist看了看他,虽然还有些生气,但是也没有那么难受了。


  毕竟透过一扇门看到自己哥哥哭着问医生,他也心里好些。


  “求求您轻一点好不好?求求您别让我弟弟留疤。”


  krist看着singto哭着求医生,心里也不好受,他走出诊室。


  “又不是你留疤,哭什么,我都没哭!”


  krist说着,医生笑了笑“krist是吧?小家伙真勇敢,好了,先躺在床上。”


  krist点点头,医生把门关上,“你先等等,一会儿你弟弟就出来。”


  singto点点头,还是一抽一抽的哭。


  krist躺好在床上,医生打开清创包,开入一号丝线,最小号三角针,5ml注射器。


  “你哥哥都要为你难受死了,你们两个小家伙真逗。”


  医生说着,将络合碘湿润棉球,取出一支利多卡因注射液。


  洗手戴上手套。


  krist轻哼一声“还不是他把我搞成这样!”


  他还有些不满。


  医生用钳子夹娶络合碘棉球将krist伤口及周边部位消毒。


  把利多卡因一次注射在伤口周边,一针一针穿过肌肤。


  因为麻药的原因,krist并不是很疼,但他却可以用眼睛瞄到医生夹着线在他脸上缝。


  “你哥哥说,怕你留疤痕,那就缝密一点。”


  krist“嗯。”了一声。


  全成没有哭,他只知道,哭也没用。


  缝好后,医生给他盖上无菌纱布,用胶带固定。


  “好了,出去吧,这个是今天的费用,明天过来换药,然后看情况。”


  krist点点头,拿着单子出去。


  他把单子给jean后,在一旁等着,singto走了过来,小心的想摸krist的头“痛不痛?”


  singto声音很是心疼,krist看着他“反正你不痛!”


  他故意赌气,singto有些不知所措,跟着krist他们往回走。


  晚上,krist抱着自己的小被子,打算和singto分床睡。


  这么长时间,krist第一次回自己房间住,jean也没管他,毕竟两个孩子大了,都需要自己的空间。


  singto有些失落,他跑到krist的房间“kit,哥哥错了,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krist不理他,抱着自己的小狮子,假装睡觉,但是麻药过了时间,突然疼了起来,他根本睡不着。


  疼痛,让他有些难受,他坐起身体,不顾singto在身边,直接拿小手捶了捶墙。


  singto走过去抱住他“kit,你要是生气就打我吧,别这样。”


  “放开!疼死了!”krist说着,singto松开手,“哪里痛?”


  krist指了指脸上“还不是你做的好事!”


  singto低着头,眼睛里全是湿润“对不起,对不起,kit,是我不好。”


  krist愣住,将他眼泪擦了擦“好了,原谅你就是了,不要哭了!”


  singto看着他“不知道为什么,你难受,我比你还难受。”


  krist看着他,他还不懂这种疼痛,只是有些心疼singto“明明你错了,却搞得我欺负你是的,够了!”


  singto望着他“那你还要和我一起睡吗?”


  krist点点头“帮我把被子拿过去。”


  singto瞬间笑了笑“乖。”


  接着他屁颠屁颠给krist的被子拿了过去。


评论(17)
热度(209)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