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26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第二十六章 跳级计划


  自从krist受伤从医院回来以后,singto是时时刻刻看着他,“kit,今天要不要去换药?哥哥陪你去?”


  早上吃饭singto就问krist。


  “好像要去,下学去。”krist说着,他拿起吃的,吃了两口丢到一旁。


  “我不想吃了。”


  krist说着,singto和jean还有mean看着他“怎么不吃了?”mean问他。


  krist皱了皱眉头,“一吃东西伤口就痛,说话也疼,脸上有表情就疼~”


  小奶音撒着娇,singto楼过他“那,哥哥喂你好了。”


  krist摇了摇头,他真的疼的不想吃东西,singto没办法,只好去厨房给他做粉红冻奶。


  “kit,你把冻奶喝了好不好?”


  krist点点头,吃过早饭,两个人一起上学。


  上了初中,singto开始骑车上学,而krist还只能步行,每天早上,singto都会推着车陪他走到校门口,自己再去学校。


  singto每天都会提前出来,只为了和弟弟走一路,而每天两个人走在路上的话题都不一样。


  而固定要说的话,就是krist每天都在问,什么时候他也可以上初中,可以跟singto在一所学校。


  每次到这个时候,singto只是笑笑,告诉他,要好好上学。


  krist来到学校,刚一进去就看到off和小gun在楼道里不知道说什么悄悄话。


  krist走过去,小gun看着他“kit,你的脸怎么了?”


  krist笑了笑“没事,不小心划的。”


  小gun拉着他的手,“kit给。”


  krist握住手里多出的东西“这是什么?”


  “是我叔叔给我带回的吃的,这是国外的玉米片,和薯片一样,只是比薯片健康。”


  krist点点头“谢谢。”


  说完,krist走进教室。


  下午放学,krist站在学校门口“kit,你不走啊。”


  小gun问道。


  krist摇了摇头“我等我哥呢,他说今天来接我,我要去医院换药。”


  小gun站在他的身边。


  krist有些好奇“gun你不走吗?”


  小gun摇了摇头“我等我爷爷来接我,然后去上补习班,我妈妈想要我跳级。”


  “跳级是什么?”krist看着小gun有些疑惑。


  “就是,就是提前完成学业,比如我们马上要上五年级,但是跳级考试通过我就可以直接上六年级了。”


  krist点点头“这样啊,那上补习班贵吗?”


  “反正一节课是一万泰铢左右。”


  krist挠挠小脑袋,若有所思起来。


  “小gun,你什么时候上补习班啊。”


  “周一,周三,周五晚上。”


  krist点点头“那你周二,周四,周六有事吗?”


  “没有啊,kit你想干嘛?”


  “小gun你看,如果你一个人跳级了,是不是和我见面时间就少了?而且你要是毕业,我们还在小学。”


  小gun摸摸脸,“好像是这样啊。”


  krist笑了笑“你看,那我们一起跳级好不好,你就第二天把补习班讲的东西还有资料给我看,给我讲讲就好。”


  小gun看着他“那你不去听课,怎么过?”


  “啊呀,我不是有你,还有我哥哥么?好不好嘛,我每周请你吃三次冰激凌,不能再多了。”


  小gun点点头“那好吧。”


  krist看着他“等待,这个不能告诉别人,你知道的,我家情况特殊,我妈妈身体不好,我家穷,来来,我们拉钩。”


  小gun傻傻伸出手,“好啊,好啊,那你要请我吃超大冰激凌。”


  krist点点头“没问题,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小gun笑了笑“为什么上吊啊。”


  “这你就不知道吗?我哥哥说古人钱是一吊,只有上吊的钱,就表示不能反悔,板上钉钉的意思。”


  krist骄傲的扬扬头。


  “当然是我哥哥给我讲的了。”krist上次问过singto后,singto因为自己不知道,特意查了给他说。


  小gun一副羡慕的样子。


  krist正要开始夸哥的时候,听到一声熟悉的声音“kit~”


  krist看看校门口,跑过去“哥~~p'sing~~”像只小猫一样。


  他回过头“小gun再见。”


  说着他跑去singto身边,坐在singto自行车的前梁上。


  singto从包里拿出小曲奇“给,坐好了吃,别摔倒。


  krist点点头,singto骑车往医院去。


  他经过一个路口,停下等红灯,这时候听到有人叫krist。


  “kit~~”


  krist回过头,小gun的爷爷开着摩托接他过来。


  “你们好快啊。”krist看着坐在车后面的小gun。


  小gun看着他,krist伸出小手,他看了看singto,示意哥哥往后一点。


  singto把车退了一点,用下巴抵着krist的头。


  krist伸出手,拿出曲奇“小gun,给,曲奇,我哥哥给我的。”


  小gun拿过来,说了声谢谢,krist又拿出一块,“爷爷,吃。”


  小gun的爷爷笑了笑“我不吃,谢谢你啊,你们两个小家伙骑车注意安全。”


  krist点点头,singto礼貌地行了礼,“谢谢爷爷。”


  红灯转成绿灯,小gun爷爷带着他快一步走了。


  “kit再见。”


  “再见。”krist笑了笑,singto下意识亲了krist头一下。


  “坐好了,走咯。”


  krist伸出手“冲啊。”


  singto笑了笑,用脸蹭了蹭他的头发,krist的头发软软的,很可爱。


  就这样,两个人来到医院,昨天才见过的医生看到他们笑了笑。


  “今天和你哥哥一起来的?小家伙和好了?”


  krist点点头“嗯嗯。”他跟着医生去换药。


评论(12)
热度(186)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