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27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第二十七章 补习计划


  singto守在医院治疗室门口。


  等krist出来,singto走过去,立刻询问医生,krist的情况。


  医生说没什么大事,给他一张条,让他按照日期过来拆线。


  singto拉着他的手“回去,哥哥给你做粉红冻奶好不好?”


  krist点点头。


  跟着singto心情一下就好了很多。


  回到家,mean看到两个小家伙安全回来,心里踏实很多,krist一进去就问mean,妈妈去哪了。


  mean笑了笑“你这小家伙是不是谁不在你想谁?jean去买面去了,晚上咱们吃意大利面。”


  听到要吃意大利面,krist激动的就快跳起来了,mean笑了笑,你们先去洗手,然后写作业。


  krist和singto点点头,两个人立刻去洗手,mean害怕他们从外面回来,手到处摸不干净,所以要他们清洗一下。


  krist洗过手,叫了singto一声“p'sing~”singto回头的一瞬间,krist直接拿沾着水的手弹了singto一下。


  “淘气!”singto说着,冲着他跑过去“看我怎么治你。”


  krist一看哥哥追过来,立刻往卧室跑去。


  “哈哈,你抓不到我。”


  singto跑过去,直接把小家伙逼到里面,krist没有地方跑,光着脚往床上爬,刚到床上就被singto按住。


  singto开始挠他身上的痒痒肉,房间传来“哈哈哈”的声音。


  krist浑身上下都是痒痒肉,他们都说,这样的孩子有人疼,singto不断逗他。


  krist已经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不行了,哈哈哈,痒死了,p'sing住手啦~~”


  “还淘气么?”singto看着脸色都憋红的krist。


  krist笑到肚子都疼了,他无奈地撒起娇“错了嘛~”


  他看着singto,singto此时撑着身体,在他正上方。


  四目相对,krist不知道为什么脸更红了。


  被singto刚刚挠的地方还没缓过来,他笑了笑,勾住singto的脖子。


  亲上singto的脸“p'sing我都认错了,你不要在挠我痒痒了。”


  singto笑了笑,摸摸他的头“快起来,我要写作业了。”


  krist也坐起来,他还打算明天和小gun学习东西,今天开始他可要认真看书了,于是他也坐在singto旁边的小桌子前。


  拿出自己课本,像模像样的读起来。


  jean回到家,看到这样的景象笑了笑,开始还以为自己看错了,后来看到孩子这样,就安心些。


  他给两个小家伙做了好吃的东西,让他们去洗手吃饭。


  两个人开心的去吃了好多,吃过饭,singto以为krist会跑去玩游戏,结果发现小家伙居然还认真的去读书。


  “krist最近很用功啊,是不是要考试了?”singto问道,krist摇了摇头。


  “最近要看书,因为好好读书有奖励。”


  krist没有说实话,他怕singto多想或者是告诉家长。


  singto以为是老师给他们什么礼物,就没有多说。


  既然krist想要好好学习,也是好事,他就没有多管。


  krist突然想起什么,放下笔跑到外面。


  “妈,我明天晚上要和小gun他们复习功课,晚些回来。”


  jean点点头,他比较放心小gun“最好在学校或者图书馆啊,不要乱找地方看书。”


  krist点点头,“知道了。”


  jean妈妈害怕孩子出危险特意叮嘱。


  krist回到房间,继续看起书。


  最近很奇怪,singto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他感觉krist经常晚回来,而且异常的用功读书。


  说不上那里不好,又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就这样过了一个多月,krist开心的回家,他站在厨房门后面伸出一个小脑袋。


  看着jean“妈妈,我老师想要你去一下学校。”


  jean看着他“你是不是又做错事情了?”


  krist摇了摇头“没有,真的。”


  “那老师为什么要我过去?”


  krist看着她“反正就是让你去嘛。”


  singto在背后看着他,一只小脑袋若隐若现,双手抓住门框的样子,笑了笑。


  他走过去,摸摸krist的小头“可爱。”singto不禁发出感叹。


  krist回头看着他“p'sing不要这样,这样我会长不高的。”


  singto笑了笑“你啊,认真吃饭就好了,不许挑食。”


  krist点点头,他走到singto身边,抱住singto。


  “哥,你身上怎么有股香味。”


  singto愣了一下“怎么可能,你是小狗鼻子啊。”


  krist笑了笑,故作神秘“哥,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


  singto摇了摇头,krist笑了笑“好吧,不逗你了哥,我先去做功课了。”


  singto笑了笑,jean看着singto“狮子,最近这死孩子有没有捣乱,你说老师好好请我去做什么?”


  singto摇了摇头“不知道,不过他最近学习还挺刻苦的。”


  jean点点头“快去洗手,马上吃饭了。”


  singto点点头“好,我叫kit。”


听到有人呼唤于是团子来了,希望你们喜欢,愿大家多多评论,若是不知道说啥,就简单一句“朕已阅”好了

评论(81)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