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33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第三十三章 生日前的密谋

 

  吃过饭后,singto把两个小家伙送到班里“kit,晚上等哥哥一起回家。”

 

  krist点点头,singto宠溺地摸了摸他的头发。

 

  越看自家弟弟越可爱,尤其和初中生站在一起的krist,虽然现在是初中生,但明显比人家同龄孩子矮了一头的krist很是可爱。

 

  luoyi和krist走回班里,krist回过头,看看正在奋笔疾书抄课程表的luoyi。

 

  “p'luoyi你知道p'sing要过生日了吗?”

 

  luoyi看看krist“当然知道,kit要送p'sing什么礼物呢?”

 

  krist挠挠头“唔,我们一起送他一个好不好,你和阿姨说好,到时候你就和我回家给p'sing过生日。”

 

  luoyi想了想也不是不可以他点点头“那kit我们送什么呢?你点子最多。”

 

  krist想了想“我们一起做个大蛋糕给p'sing好不好?”

 

  luoyi眼睛一亮“可以啊。”

 

  “不过要拜托你,就是我每天和p'sing一起回家没有机会,既然要给p'sing准备礼物,就要给他一个惊喜,你去借机会看看有没有离学校近的,可以手工DIY的蛋糕店。”

 

  luoyi转了转眼睛,“好,保证完成任务。”

 

  两个小家伙达成一致后,krist转过身也去抄课程表。

 

  放学,krist和luoyi相伴走出教室。

 

  走到门口的时候,就看到singto穿着三年级的校服等着krist。

 

  “luoyi你怎么回家?”singto问道。

 

  “我到公交车站做车。”

 

  singto点点头,他推着自行车“我骑车带着kit回家,不过我俩打算先给你送到车站。”

 

  luoyi点点头,和singto还有krist一起向公交车站走去。

 

  一路上都是小店铺和小商贩,他们都摆摊卖着学生们喜欢用具和零食。

 

  krist看着旁边商贩推车上的糖果有些眼馋,singto第一时间注意到krist的样子。

 

  他走过去,支好车,买了两个棒棒糖,长长的塑料棍上面一颗圆片糖果,像是柠檬切片一般。

 

  另一块则是一个三角形西瓜切片样子的糖果。

 

  他拿到两个人面前“kit,luoyi你们两个一人一个。”

 

  “luoyi你先选吧。”krist说道,他知道luoyi有时候喜欢犯小心眼,故意要luoyi先选。

 

  “我要西瓜的。”

 

  krist其实也很喜欢西瓜,但是看到luoyi选了,他就拿着柠檬的。

 

  一路上两个人就顾着吃糖,到了车站,krist和singto与luoyi道别。

 

  “luoyi别忘了任务。”krist看着他眨眨眼睛,luoyi点点头。

 

  singto看了看krist正咬着糖果,嘴边全是细碎的硬糖渣子,还一本正经地说着luoyi忍不住想笑。

 

  他拿出纸巾给krist擦了擦全是糖的嘴角,“kit你都吃到脸上了。”

 

  krist看着singto抬头嘿嘿一笑。

 

  singto把车子推到前面,“kit上车吧。”

 

  krist点点头,singto为了krist,特意安了车后座,虽然被god说山地车安车座一点都不酷,但为了krist他觉得值了。

 

  他上车后,让krist坐上去,krist骑坐在上面。

 

  一心吃着糖果,singto蹬起车子,耳边都是微微的夏风,很舒服。

 

  等待红绿灯的时候,singto回过头看着krist,此时krist手里的糖已经被他吃掉了。

 

  “p'sing明天给我买西瓜的糖好不好?”

 

  singto笑了笑,“好啊。”

 

  他看着krist一阵宠溺。

 

  车子骑到家门口,singto将车子放好在门口。

 

  锁上车,看了看krist挂在嘴边的糖果残渣。

 

  他鬼使神差地凑够去,拉着弟弟都手在弟弟嘴边舔了一口。

 

  接着他扭过头,脸颊有些微微发烫。

 

  krist也是白皙的脸上浮起一丝红晕。

 

  “p'sing~”krist刚要说什么,就看自家哥哥红着脸往家走去“回去了,kit。”

 

  krist摸了摸自己的嘴,嘿嘿一笑。

 

  两个人谁也不说什么,走进家门。

 

  一回到家,krist就把小领带摘掉扔到一旁的沙发上。

 

  “妈妈,mean干妈,我们回来了。”

 

  “快去洗手,先去写作业,饭马上就熟了。”

 

  krist点点头,“知道了。”

 

  singto沉稳地和mean还有jean打了招呼“妈,jean妈,我们回来了,我带kit去洗手。”

 

  mean点了点头“狮子冰箱里有冰镇的绿豆汤,可以拿着给弟弟喝。”

 

  singto回应了一句“知道了。”便带着krist去洗手。

 

  两个人在洗手池前认真地洗过手,krist看着singto。

 

  “p'sing,你过来下。”

 

  singto看了他一眼“你是不是又要弹我一脸水?”

 

  krist摇了摇头“不是,你过来一下嘛。”

 

  krist撒起娇,singto半俯下身子,krist快速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然后红着脸跑开。

 

  singto摸摸脸颊,依旧烫的吓人。

 

  他愣了一下,立刻用清水洗了把脸,感觉还是烧热的感觉。

 

  他立刻回到房间,开始去写作业,krist也是在一旁拿着纸笔,写今天的作业。

 

  开学第一天,作业不是很多,singto和krist在晚餐前就写完了作业。

 

  吃过晚饭,两个人开始玩起游戏。

 

  krist听小gun说最近一款很好玩的游戏,是两个人配合开餐厅,做菜的游戏。

 

  他吃饭的时候就叫singto下载好了,现在两个人正好可以玩。

 

  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总有种手忙脚乱的感觉,krist操作的手柄,大喊着“p'sing快去切菜,快!!”

 

  singto也是笑得合不拢嘴“kit那边,快去刷碗。”

 

  “啊啊啊,不行了,来不及了,我来送菜,p'sing快快快!”

 

  两个人在房间里大吼大叫,jean走过来敲了敲门“kit你小点声,你mean阿姨看电视呢。”

 

  “好,知道了,p'sing快啊!”

 

  jean看了看游戏画面“kit你要是现实有你游戏里那么勤快就好了。”

 

  krist没空理会jean,只是喊着他哥。

 

  几盘游戏下来,krist和singto一个喊的声音都哑了,一个则是傻笑到肚子都疼了。

 

  krist把手柄丢到一旁,躺在singto腿上,大大地眼睛看着singto。

 

  singto忍不住捏着他的小肉脸“玩够了么,小肉包。”

 

  krist喘着气“嗯嗯,好累,一会儿去洗澡吧。”

 

  singto点点头“我的糯米团子现在都变成小肉包了。”

 

  “才不是呢,p'sing你个大饭团!”

 

  singto笑了笑“好好好,那就还是糯米团子。”

 

  他捏捏krist,低下头“去洗澡吧,乖。”

 

  krist摇了摇头“我起不来了,好累,要p'sing亲亲才可以起来哦。”

 

  singto无奈在他的额头印下一吻,krist笑着起身走进浴室。

评论(22)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