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28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第二十八章 我哥不叫我和你玩


  krist吃过饭后,看了看jean,jean正在和老师打电话约见面的时间。


  jean听老师的语气不像是krist闯了什么货,心情放松了一些。


  krist吃过饭,休息了一会儿,要出去玩。


  “妈妈,我想去外面和同学打篮球。”


  jean看了看他“和谁啊?”


  “和tiger他们。”


  jean点了点头,krist又笑了笑“妈妈,你不给我一些零花钱吗?”


  jean皱了皱眉头“你最近要零花钱可是有些凶啊,你都拿钱做什么了?”


  “呃,学校的饭总是吃不饱,我就去买了些小零食。”


  jean看着他“你是不是挑食啊,嫌学校饭不好吃然后跑去买零食。”


  “我,我不是啦。”krist撒娇起来,他总不能说是因为小gun天天要他请吃冰激凌吧。


  jean只好拿钱给krist。


  krist跑去外面和tiger去打篮球,一打就是很长时间。


  他都忘记了时间,也忘记了天黑。


  jean坐在家里准备洗漱睡觉,一看时间,已经晚上九点,他叫了下singto。


  “singto,krist说他去打篮球,你叫他回来吧。”


  singto点点头,家附近只有一个小公园有篮球架,他走过去。


  只见krist正玩得起劲,这时候,singto走过去“kit,回去睡觉了。”


  krist看了下singto立刻点点头,他对tiger说“我哥哥叫我回家了。”


  tiger看着singto“你是谁啊!凭什么叫krist回去,我还没玩够呢,krist要陪我玩。”


  singto一听就觉得很想揍这个小孩儿。


  krist站到前面“tiger,这是我哥哥,我都说了,你不要这样,你再说我哥哥,我不陪你玩了。”


  tiger有些生气,看着krist“可是我们还没有玩完。”


  “明天再说吧,我先回家了。”


  krist说着,跟着singto回家。


  刚回到家,singto就不理krist,自己去洗漱。


  krist也跟着他洗漱,晚上,krist刚爬上床,就看到singto双手环在胸前,看着krist。


  “p'sing你怎么了?”krist有些不解,p'sing从刚刚到现在就一直气汹汹的,这是怎么了?


  singto瞪着他“告诉你kit,以后不许和今天那个男孩玩!”


  krist看着他“为什么?”


  “你看他说话的那个样子,没家教,我说不许你和他玩!”


  singto有些生气,krist只好点点头“好吧,你说什么就是了。”


  第二天一早,jean送krist去学校,顺便要去老师那里。


  一路上krist都乖巧的样子,走到学校门口,jean听到有小朋友叫krist。


  jean拉拉他的手“kit,有小朋友在和你打招呼呢,怎么不理人家?”


  krist回头看了一眼,“我,妈妈,我,我先去班里了。”


  他撒开jean的手,就往前跑。


  只见那个小朋友追了上去,jean看着那个小家伙冲上去,就要拽krist。


  “krist~我叫你为什么不理我?”tiger吼着。


  krist往回看了一下,又开始跑“你别跟着我,我哥说不要我和你玩!”


  krist跑着,tiger上去就拽住krist的书包,生硬地给krist拉了回来。


  “放开我!”krist喊着。


  “你哥凭什么管你,你怎么什么都听他的,你再不理我,信不信我去揍你哥!”


  jean看着两个小家伙哭笑不得。


  “我不要,你才和我认识多久,我哥和我在一起都好多年了,我当然听我哥的,你放开。”


  说着krist挣脱tiger,tiger一个用力把krist拉回来,结果krist一下摔倒,tiger也傻了。


  krist摔到台阶上,起来的时候,吐了一口血,jean吓得直接跑过来,抱起krist。


  krist张着嘴就哭了,tiger也不知所措“对不起,krist。”


  krist张开嘴,指了指自己的嘴,jean只见小家伙门牙不见了,才知道血是因为磕掉牙才流的。


  jean和老师说了一声,老师立刻陪着jean带krist去医院,毕竟是在学校受伤的,老师也有责任。


  tiger的父母也被叫去了。


  老师陪着jean在医院等着krist检查,老师和jean简单聊了起来。


  “其实找您来是问问您关于krist的成长的,他现在学习很好,而且他有和我说过,他想要跳级,不知道他和您说过没?”


  jean摇了摇头“他从来没有和我说过学习的事情,学校的事情也很少说,我也很少去问他。”


  jean看着老师不可思议的眼神,继续说着。


  “是这样,kit有个比他大四岁的哥哥,kit比较依赖他哥哥,可能学校里的事情,包括学习,他比较喜欢找他哥哥说吧,而且他哥哥一直在小学是优等生,现在也是在重点初中,学习也是很好,可能给kit帮助比较多。”


  老师点点头,看着jean“那您希望他跳级吗?是这样,我觉得krist在班里很懂事,人缘也很好,在我看来他比一般孩子懂得多,我觉得和大一点孩子他也可以融入到里面,我们年级有个孩子叫gun,他父母想要他跳级,但是学校其实不建议,因为那个孩子太小,心理年龄也小,不适合与大一些的孩子一起。”


  jean笑了笑“我其实不太想管他学习的事情,是他自己的事情,我回去和他商量下,这个孩子很有主见,而且我们家比较民主,买东西什么的也是和孩子们商量来,所以我想问问他怎么想的,再和您说。”


  老师点点头“一会儿您和我回学校领一下那个志愿的表吧,决定好,您填好签字让krist带过来就可以。”


  jean点点头“谢谢老师,您这么费心。”


  老师笑了笑“没关系的,krist那么聪明,如果他想要跳级,我可以免费利用下课时间给他辅导高年级考试的课程,其实学校都是这样的,有好的学生,当然要支持,这也是我这个班主任应该做的。”


  jean感谢地给老师行礼“谢谢老师。”


  医生从诊断室出来,对jean笑了笑。


  “您的孩子没事,孩子本身处在换牙期,门牙本来就有些松动,牙齿这里不用担心,还是会长的。”


  jean点点头“辛苦您了。”


  “没关系的,小家伙别的地方没有什么伤,我刚刚把血给他止住了。”


  jean谢谢医生后,拉着krist去学校,krist一边走,一边掉眼泪。


  老师看着小家伙,摸摸他的头“krist,在哭就不帅了。”


  老师逗他,krist还是哭。


  “我现在已经丑死了,说话还漏风,我不要见人了,没牙怎么见人。”


  jean笑了笑,“你闭上嘴不哭,没人发现你掉了牙的。”


  老师也笑了笑“没事的,krist,没有小朋友会笑话你的,再说,你过几天牙就长出来了。”


  krist一抽一抽地点点头,跟着老师回到学校。


评论(41)
热度(190)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