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31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第三十一章 期待已久的游乐园


  singto的伤虽然没有那么严重,但医生嘱咐还是要小心,于是他就成了全家的保护对象。


  清晨singto醒来,他因为急于关上床头柜的闹铃,不小心将手机碰到地上。


  krist醒来就冲进厨房帮助jean和mean做早饭。


  小孩子一般都是打骂一顿后,便会乖巧几天,krist也是这样。


  一早上就开始给老妈献殷勤。


  jean看他乖巧地把早餐放到桌子上,很是欣慰。


  “去叫你哥哥起床,让他慢一点。”


  krist点点头,跑去叫singto起床。


  jean跟在他的后面想看看singto情况,一推门就见到singto的手机躺在床下。


  “kit,是不是你把你哥哥的手机扔地上了?”


  krist一听到妈妈这么说,立刻一副激动的样子,指着singto,喘着气。


  刚要开口辩解,就听到singto张口“不是的阿姨,是我刚刚不小心碰到地上的。”


  听到singto这么说,krist挤成烧卖的小脸平和下来,他看着jean,一副你冤枉我的样子。


  “噢噢,这样啊,kit快去给你哥哥捡起来。”


  krist跑到singto身旁捡起手机,放到桌子上,一下扑在singto怀里。


  一声委屈的小奶音“p'sing你看,现在kit乖乖的都被妈妈冤枉了。”


  一边说着,一边委屈地假装抽泣,singto用手摸摸他的脑袋,软软的发丝很可爱。


  “乖啦,这不是哥哥替你说话了么?”


  看着krist一副委屈的样子,jean叹了口气“你别在你哥哥这装委屈,快点去学校。”


  singto笑了笑“快点去收拾,吃完饭我们就走了,kit。”


  krist点点头。


  因为singto的伤,krist这周还是没能去成游乐园,不过他这些日子也因为补习,忙的不可开交。


  终于在他期末考试结束,跳级考试也结束的时候,singto的伤也好了。


  krist如愿以偿地跳级到初一,也是这个假期他和singto第一次去了梦寐以求的游乐园。


  放假的第一天,krist穿戴整齐,一早就跑到客厅。


  singto也是穿了一身漂亮的新衣服,黑色的衬衫,咖色的短裤,还有他新买的小皮鞋。


  配上他稚气中有些俊俏的脸,他看看krist,正在整理书包。


  krist穿着一件淡蓝色的小衬衫,衬得脸色更加白皙。


  黑色的小短裤,一双高帮板鞋,很是可爱。


  “kit在往书包里放什么?”singto走过去。


  “妈妈给做的三明治,还有水,p'sing三明治放你的包包,我不要背那么沉的东西。”


  krist撒起娇,singto怎么会让他背那么多东西“kit只要背着你自己的小水壶就好。”


  说着,singto将三明治,还有矿泉水都放到自己的背包里,把一些湿纸巾,卫生纸放到krist的小包里。


  拉着krist的手,“p'sing还要带牛奶。”


  krist伸着手,singto笑了笑“kit,牛奶容易撒,回来再喝。”


  “好吧。”


  一切准备好,在妈妈的叮嘱下,两个人出了门。


  到了游乐园,krist一脸兴奋,他跑去排长长的队,可是当他排到,却被管理人员说他个子太矮,只能去玩迷你过山车。


  krist生气地拉着singto走开,singto也是很无奈,最后只好陪krist玩迷你过山车。


  开始还好,当过山车升到上面,krist小脸一阵煞白。


  “p'sing我怕!”


  他喊着,singto将他的小脑袋按在自己怀里,可能是那份安心,耳边只有风声呼啸,还有singto的心跳声。


  让krist脸色好看些。


  下了过山车,krist的腿都是软的。


  “kit你是不是恐高?”


  singto有些担心,krist微微点点头“我好像是吧,以前不知道。”


  声音很是可怜,singto看着他脸色煞白,只好把krist拉到附近的椅子上。


  “kit,你在这里不要动,哥哥去给你买冰激凌。”


  singto想要用这样的方式,缓解krist的害怕。


  krist握着他的手,都在颤抖“不要,不要离开我,害怕,我们,我们一起去好不好?”


  krist突然说道,singto看着他,一阵心疼,他点点头,心里责骂自己要是早点发现就好了。


  当krist拿着冰激凌回来的时候,他一边舔着,一边看看singto。


  “p'sing你不吃吗?”


  singto摇摇头,krist吃了两口递到singto嘴边。


  singto笑了笑“kit你吃吧,好点没?”


  krist收回手,还没回答,只听到“啪”的一声,冰激凌掉到地上。


  krist的脸有些煞白,他躺到singto怀里。


  “kit,你怎么了?”singto有些着急,krist摇了摇头“让我缓一下,刚刚好难受。”


  krist说道,singto抱着他不敢动,krist诺诺地说了句“p'sing对不起,冰激凌掉了,刚刚你也没有玩踏实。”


  singto摇了摇头“没事的,kit,你那里不舒服?”


  krist只是趴在他怀里“刚刚就是害怕,让我再缓缓。”


  singto也没有多想,任由他往自己怀里钻。


  过了大约三十分钟,krist才脸色好些。


  singto无心再去玩,拉着krist找了个小城堡建筑,里面都是休息的地方,他给krist擦擦手,让krist吃些东西。


  “p'sing我们以后不要来这里玩了,好不好?”


  singto点点头。


  “我讨厌这里,好可怕。”


  singto笑了笑“以后不带krist来了。”


  krist点点头,期待已久的游乐园没想到却是这样的告终。


  以至于回去mean和jean问他们玩了些什么,两个人都没能说出。


  最后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道“还不如在家玩游戏。”


  搞得jean和mean一脸无奈,不过也是这次出行,singto知道了弟弟害怕高处。


  也更加呵护krist。


评论(15)
热度(160)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