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36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第三十六章 爸爸


  krist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他跑去洗手间,看了看脸,果然枳野的药很管用,红肿已经消失。


  他洗洗手,吃过饭后,就回到房间开始做作业,singto看着他安静的样子,有些不习惯。


  但是看到弟弟这么认真也没有打扰他,当小家伙把书包收拾好后,singto刚要和krist说话。


  就听到小家伙连机会都不给自己地说“p'sing我去洗澡了。”


  洗过澡出来,singto才看到弟弟的脸上有些红,他开始以为是洗澡热气熏的,后来发现不是,明显是被人打的。


  singto看着krist乖巧上床,他也躺在床上侧卧着。


  “kit有人欺负你吗?”


  krist心里一惊,难道p'sing看出来了?


  “没,没有。”


  singto皱紧眉头“kit,告诉我,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为什么你脸上有受伤的痕迹。”


  krist瞪大眼睛“都说了,没有,p'sing你别问了,我要困死了。”


  说完,krist转过身睡了过去。


  singto看着他的背影,皱起眉头。


  日子就这样过去,很快要到了singto的生日,luoyi和krist在枳野的帮助下终于完成了给singto做的蛋糕。


  luoyi也提前和妈妈打好招呼,准备去给singto过生日。


  而正当大家都在开心地想给singto惊喜的时候,一个男人出现了。


  他去找了mean,mean看到男人后,很是吃惊,看得出来,男人五官俊朗。


  身形修长,男人坐在mean家的沙发上“我来带狮子走。”


  男人笑着对mean说,不是征求意见,而是一种通知的口吻。


  “你,怎么会来?”


  “今天是狮子生日,我要带他去美国读书。”


  mean低下头“我一直骗狮子说我们没有离婚,你只是太忙了,没有时间看他,他对你并没有恨,我们当时说好了,你带走pilin我留下狮子,我骗孩子说pilin只是去读书了,你已经带走了我的女儿,就不能把狮子留在我的身边么?”


  “你也知道,狮子给你不会好的,我若带走他,他可以享受最好的教育。”


  mean沉默了,其实mean一直说pilin要去外地读书,要去国外读书,甚至有时候自己都说错了,实际其实是pilin被亲生爸爸带走了。


  mean不想孩子们恨他们的爸爸,一直没有告诉孩子们,其实他们的爸爸有了外遇。


  有了一个女人,虽然闹过之后,mean知道女人和自己老公并没有成家,只是女人带着和男人的私生子消失了。


  可是出轨是不被mean原谅的,但她也不想孩子们去恨他们的父亲。


  所以一直编造着谎言。


  只是他没想到男人居然连自己的儿子都要带走,孩子对mean来说是她的全部,之前送走pilin的时候,她还记得,自己偷偷哭了很久。


  jean在房间里听着对话,很是生气,这个男人要夺走mean的一切。


  当singto回到家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父亲坐在沙发上。


  “狮子,今天你生日,爸爸带你去吃饭。”


  singto看着男人“妈妈,kit去取东西了,luoyi一会儿也回来吃,我昨天就和您说了,您有准备吗?”


  singto先是去问mean,接着又看了看爸爸“爸爸,回都回家了,我们一起在家里吃吧。”


  男人笑了笑“可是爸爸给你准备了你想不到的惊喜,走吧。”


  mean回过头,偷偷擦了下眼泪“狮子,和你爸爸去过个生日吧,你还能回家呢。”


  mean的话有些悲伤,却告诉孩子,要回家。


  singto有些愣,“可是luoyi和kit......”


  “妈妈会和他们说的。”


  mean最后和singto的父亲说,一切要孩子自己解决,她不是没有想过singto会不会想要去国外,因为她知道,singto从小的时候就说过要去国外读书。


  不知道现在会怎么选择。


  singto愣了一下,看看妈妈,最后还是和爸爸出去了。


  出门,singto的爸爸就带他上车,舒适地轿车,宽阔的后座,不知道为什么singto居然还有些不习惯。


  krist和luoyi下学就去取蛋糕,拿蛋糕的时候,枳野还特意给他们多做了两个纸杯蛋糕,送了很多巧克力做的小饰品,两个小家伙很是开心的跑回家。


  可回到家,只看到jean在做饭,mean躲在自己的房间里。


  jean对他们说singto和自己的父亲去过生日了。


  krist有些生气,他辛辛苦苦给singto准备的礼物,还没有要singto看到,singto就出去吃大餐了。


  krist郁闷地坐在沙发上“p'sing要是不回来,我就不吃饭了!”


  她赌气地说,jean摇了摇头“kit你这是在惩罚你自己,singto哥哥的爸爸来接他,他和爸爸已经很多年没有见了,你体谅下他。”


  krist还是闷闷不乐,luoyi也是很不开心。


  不过luoyi还是忍不住吃了饭,才道别回家。


  singto的父亲带着他,去了一家高档西餐厅,singto看着菜单上的吃的,都很想吃,可是,这个价钱又好贵啊,自己都没有来过这种地方。


  “想吃什么随便点吧。”


  singto想了想不知道吃什么,男人笑着看着他“爸爸给你点好不好?”


  singto点点头。


  “来一份罐焖牛肉,一份奶油烤杂拌,一份西冷牛排,一份奶油栗子粉,一份意大利肉酱面,两杯柠檬水,谢谢。”


  男人递给服务员菜单,singto看了看男人“爸爸要了那么多,我们吃的完么?”


  “我要的都是一份,想让你多吃一些。”


  晚上的烛光晚餐,让singto觉得不真实,看着优雅切着牛排的男人,singto更是不知所措。


  “狮子,左手拿叉子,右手拿刀,来,爸爸给你切好了。”


  男人将自己盘子的牛排夹给singto。


  “狮子,你想不想和爸爸生活呢?”


  singto愣了一下“爸爸要回来了吗?”


  “不,是你搬过来和爸爸一起生活。”


  “那妈妈呢?”


  “你想她的时候,可以回去看她。”


  singto愣住“我,我不想。”


  “为什么?爸爸可以天天带你来吃牛排,西餐,可以带你去国外生活。”


  singto还是摇了摇头“不要,我要和妈妈jean阿姨,kit一起。”


  男人轻哼一声“他们什么都给不了你,而我可以给你一切你想要的。”


  “爸爸觉得物质等于一切吗?”


  男人愣住,singto放下自己的叉子“我吃饱了,爸爸,谢谢你带我来这里,但是,我想要以后和一家人一起来,家不是物质多好决定的,而是不管什么身份,有没有血缘,都可以坐下来开心吃饭的地方。”


  男人愣住,送singto回去的路上,男人想了很多,直到家门口,他对singto说。


  “如果以后,你想去国外读书了,随时来找我。”


  他把家里地址和电话都给了singto。


  singto看着父亲“爸爸,其实我都知道,妈妈和你离婚了,所以我不能再离开她了,而且,我想要和kit弟弟一起在泰国生活。”


  singto爸爸点点头。


  singto其实心里很难受,这顿饭很不舒服,我还是想念家里妈妈做的家常菜,他想吃甜点,生日连个蛋糕都没有,叫什么生日。


  他快速跑到家里,此时已经是晚上七点。


  krist还在沙发上赌气。


  singto一进家门就看到krist坐在沙发上,桌子还有晚上jean做的饭菜,而自己妈妈却坐着一旁。


  “妈妈,我回来了。”


  krist没有和他打招呼,只是哼了一声。


  “kit吃的什么?”


  “我才没有吃饭,不像有些人去吃大餐了。”


  singto笑了笑,一猜小团子就生气了,看来要去哄哄了。


  “哥哥也没有吃饱呢,那个饭一点不好吃。”


  其实不是不好吃,而是没有和krist一起吃,singto不习惯。


  “那你们两个快点吃饭,我去热一下。”


  jean说着,她走进厨房,给两个人热饭。


  


 
评论(17)
热度(172)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