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墨飞雨(挖坑狂魔)

【SK】小糯米团子 37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第三十七章 家


  krist立刻跑到厨房,“p'sing,这是我和luoyi亲手给你做的蛋糕,你快尝尝。”


  singto接过蛋糕看了看“你们没吃么?”


  krist一副认真的样子“嗯,我们等你吃第一口。”


  singto切下一块蛋糕,放到嘴里,真的很好吃,其实这是枳野帮忙一起做的,怎么会难吃。


  singto很是感动,或许这就是他想要的,不是什么烛光生日晚餐,不是什么优质的生活条件。


  而是最普通的真实。


  mean看两个小家伙吃过饭,走过来“狮子,你今天不是和你爸爸吃了饭么?”


  “嗯,没吃饱。”singto说着。


  “吃不习惯还是什么?”


  “不是,只是不感兴趣他说的话,他要我和他一起生活。”


  “不是很好吗?你去你爸爸那里,可以去国外读书。”


  听到这里,krist不禁愣住“p'sing你要离开么?”


  singto看着他,笑了笑“哥哥哪里都不去,妈,我不会和他走的。”


  “为什么?”


  “因为这里是我的家啊。”


  singto说着,mean虽然很开心,但她知道什么是对singto的好,什么是不好。


  “你还是去你爸爸那里吧,那样你以后也好过一些。”


  “妈妈这是赶我走吗?姐姐也是被你赶走的么?”


  singto的脸色一下暗了下来,这些年他一直都知道,他很聪明,他知道姐姐的离开。


  知道那个男人和妈妈分开的那天,妈妈独自去办理了离婚手续,他偷偷看到压在抽屉最底层的离婚证明。


  他知道男人找他的目的,也知道他的选择意味着什么。


  singto冷着脸,mean看着他“我只想你过的好,你懂不懂?”


  “我不懂,你们一个个都说为了我好,只不过是你们一人所想,是你们大人自私的想法,有家我才会快乐,我才不在乎什么钱和物质生活,想要那些我也可以努力长大了自己去买,我不需要你们说什么为我考虑,真为了我,就看看我过的快乐不快乐!”


   singto说完跑回自己的房间。


  krist跟了上去,singto背对着他“抱歉kit,哥哥想要一个人静静。”


  krist站在门口悄悄把门关上,他走回客厅,作业已经写完了,于是他就在客厅的沙发上拿着抱枕呆着。


  singto很少哭,他趴在桌子上,这次是他为数不多的哭泣,自从大了就上次krist因为他留下疤哭过,再有就是现在。


  哭过后,singto感觉有些困了,为什么妈妈以为他留在爸爸那里会好过。


  自己刚刚是不是对妈妈有些太过,singto有些内疚,他也知道妈妈其实为了他好,只是他不知道怎么去说,他不想离开这个家,这里才是他的家。


  singto走出房间,此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他正好看到jean在客厅,正打算抱起熟睡在沙发里的krist。


  jean看到他过来,笑了笑,拉住singto的手,小声说道“mean其实很舍不得你,在你和你爸爸吃饭去的时候,心里很不安,但是她想要你生活的更好。”


  singto点点头“我知道,只是我爱这个家,更不能离开她,妈妈已经只有我了。”


  jean笑了笑“你是个好孩子,kit这孩子知道你难过,一直等着你叫他回房间睡觉,结果刚刚实在撑不住了,我把他抱去他的房间。”


  singto看着jean“还是放到我的卧室吧,我们两个一起睡。”


  jean点点头,“狮子,以后如果你上高中需要自己空间的时候,我会把kit那间房间收拾出来的。”


  “没关系的,我很喜欢和kit一起睡,一起学习,感觉没有很孤单。”


  jean笑了笑,“你去洗漱吧,我把他抱到床上去。”


  singto点点头,看着jean把krist放到自己床上,singto走了过去“我来帮他换衣服就好。”


  jean点点头,走出房间。


  singto小心地给krist脱下身上的校服,才发现krist在客厅出了一身汗,可能是因为客厅的空调小,校服都黏在krist身上。


  singto给他脱下校服,打算一会儿帮他洗一下,krist可能感觉到有人在碰他。


  砸了咂小嘴,伸出手“p'sing~”


  梦里都是自己么?singto忍俊不禁。


  给krist脱下衣服他走近浴室,将衣服泡到盆里,打了一盆热水,将毛巾放到里面。


  走到卧室,给krist擦了擦身体,换好krist的小睡衣,krist的睡衣又小了,singto看了看短了一截的小裤子,心想明天要给krist买套新的睡衣了。


  把小家伙放到被子里,singto调好空调温度,走进浴室去洗漱。


  睡前将krist和自己的校服放到阳台,krist其实喜欢白天晒衣服,一般他到家就会换掉校服洗干净。


  那样会有阳光的味道,而singto却喜欢夜里晾干衣服,他觉得会有月光皎洁的温度,不热刚刚好,空气中还有些恰到好处的凉爽。


  他走到床边躺上去。


  肉乎乎的小家伙一下抱住他,像只树袋熊一样。


  singto动了动身体,krist迷迷糊糊睁开眼睛“p'sing晚安。”


  像是惯例一般,又像是梦话一样,对singto说着,singto看看下一秒睡熟了的krist,笑了笑。


  轻轻在krist额头印上一个吻。


  “谢谢你,kit,晚安。”谢谢你kit,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谢谢你肯理解我,谢谢你陪我过生日,谢谢你,给我一个人的空间去冷静,谢谢你陪伴我。


  这压抑了许久的话,第一次说出口,短的三个字,蕴含着无数的感动。


  singto望着他笑了笑,如同夏花般灿烂的笑容浮现,赶走一天的阴霾,就像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小人一般,好像第一次有一个人走进了他的心底。


  singto紧了紧怀里的小家伙,甜蜜地睡去。


 
评论(9)
热度(188)
一个挖坑狂魔,微博@梓墨飞雨,莫怕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